MOA人才网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北京)2013年人才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http://www.pcac.org.cn)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中国支付清算服务行业的自律组织,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http://www.pcac.org.cn)成立于2011年5月23日,是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并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是中国支付清算服务行业的自律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人民银行,业务范围包括:行业自律、标准研究、技术创 新、支付清算服务、市场调研、宣传推广、专业培训、人才交流、国际合作、咨询服务等。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协会拟面向201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不超过6名计算机相关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岗位说明 协会业务运营系统的建设、管理和运维等工作; 支付清算行业技术与标准的研究与推广应用; 会员单位支付系统信息安全风险的监控、评估工作; 支付工具、支付技术的研究、规范工作。 二、应聘条件 (一)2013年应届毕业生。 (二)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及研究生均就读于国内外重点大学。 (三)计算机网络及信息系统、信息安全、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等相关专业。 (四)专业知识扎实,对支付清算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并愿意从事本行业。 (五)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12月31日下午17:00。 (二)报名方式 请填写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应聘报名表》,并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投递至我协会: 1、发送电子邮件至 liuzy@pcac.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 2、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20号交通银行大厦B座7层综合部收,邮编:100033,并在信封左下角标注"应聘"。 联系人:刘之越   电话:010-88665131 四、其他事项 (一)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们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和面试有关事宜。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协会将对有关信息严格保密,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