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是由中国政府、法国政府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为促进地区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于1982年在北京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正局级事业单位,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归口管理,是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是由中国政府、法国政府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为促进地区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于1982年在北京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正局级事业单位,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归口管理,是北京市唯一从事节能环保综合性工作和承担政府委托职能的专业机构。 为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节能环保工作的要求,更加科学、合理地配置工作人员队伍,根据《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现公开招聘财务出纳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北京市户籍且人事档案关系在京;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诚实守信,团队意识强,勤奋敬业; 4.具有全日制正规院校学历,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和要求的其他条件; 5.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调查研究和文字写作能力; 6.适应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要求 1. 30周岁以下; 2.财务会计及相关专业,大学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熟练使用"用友"等办公软件,熟悉银行结算业务,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二、报名方法 (一)投递简历 报名者请填写《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附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等相关证书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扫描件)于10月17日前以信函形式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小关东里甲2号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人事处(邮编100029)或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至zhaopin@beec.gov.cn(二)现场审核 我单位将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笔试人员名单。资格初审时间及地点具体事宜将在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网站进行公布(www.beec.gov.cn)。 三、其他事项 聘用人员工资、社会保险等待遇按国家及北京市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笔试、面试、体检名单均通过北京节能环保中心网站进行公布。 联系人:李昕 咨询电话:52052615 附件: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 二○一二年十月十日 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应聘岗位名称:
姓 名性 别出生年月照 片 (1寸近期 免冠彩色)
籍 贯民 族户口 所在地
政 治 面 貌入党(团) 时 间身份证号
毕 业 院校系及专业
学习 简历自高中起:
工作 (项目) 经历
获奖 情况
家庭成员情况称谓姓名年龄政治 面貌工作单位及职务
手 机固定电话电子信箱
家庭 住址

包含附件: 附件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ra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