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单位介绍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始建于1973年,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软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并重的综合性研究所。主要研究开发方向为:跟踪国际国内 机械工业先进技术的前沿,主要从事科技信息的
一、单位介绍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始建于1973年,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软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并重的综合性研究所。主要研究开发方向为:跟踪国际国内 机械工业先进技术的前沿,主要从事科技信息的采集、加工、交流、存储、传递,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节能、节材、新工艺和新技术推广应用、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等软科学研究,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提供辅助决策及服务。
  以实用技术和产品开发为基础,从事为文化、体育、医疗卫生、机电和化工等行业开展工程设计,先进制造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研究。面向全国制造业的著名中文核心期刊:《现代制造工程》(原《机械工艺师》杂志社),以及北京市经委授权批准的焊工培训站,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培训单位,设在本所内。
  二、招聘职位:办公室人力资源岗位
  招聘人数:1名
  待遇:按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规定执行。
  主要工作内容:
  1、负责本单位人事局网上人员招聘、拟招聘岗位说明书,收集和汇总应聘资料、安排面试人员、跟踪落实面试人员的情况等;
  2、办理人事招聘、内部调动、解聘、退休、接纳和转移保险的相关手续;
  3、执行本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处理员工奖惩事宜;
  4、负责工资管理和发放及绩效工资考核、负责员工档案的管理;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一切事情。
  招聘对象及岗位要求:
  招聘对象:人力资源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本市户口,应届生或有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年龄在35岁以下者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
  1、熟悉相关行业知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
  3、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基础扎实;
  4、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具有快速深入理解和熟练掌握政府及上级发布的人力资源制度、文件的能力,并能实际操作运用;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语言表达和与人沟通能力强。
  报考程序:
  1、报考人员自行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于2012年9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邮寄到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邮箱,邮箱地址:
bjmme@sina.com
  2、经过报名资料筛选后于2012年9月中下旬单位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