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是北京市文化局所属相当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市文化局所属文化艺术院团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承担市文化局原所属现已转企改制文化艺术院团转企改制前离退休人员的服
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是北京市文化局所属相当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市文化局所属文化艺术院团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承担市文化局原所属现已转企改制文化艺术院团转企改制前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工作。
根据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及市人事局《关于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职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4、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招聘职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6、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二、人员需求:(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人员登录"北京文化热线"(网址:
www.bjwh.gov.cn),详细阅读《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告》,并下载填写打印《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2、现场报名、初审;
3、初审合格者参加由相关专业机构组织的公共科目笔试;
4、笔试结束后,每个职位根据招考人数按照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5、用人单位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按规定办理相关录用审批手续。
四、报名、初审的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初审时间:2012年11月26日至28日,每日上午09:30至11:00,下午02:30至16:00。
2、报名、初审地点:北京市文化局4楼417室(海淀区上园村30号)。
北京市文化局行车路线:北京交通大学南门东侧100米过街天桥下,可乘坐公交16、26、运通103、运通105路,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
3、请携带填写好的《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职称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两寸照片参加初审,初审合格领取《准考证》,不能代报名。
4、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及应聘资格。
五、 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12年12月15日上午09:00---11:00。
2、笔试地点: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丰台区马家堡东里8号)。
3、笔试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考试所需文具。
4、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的时间与地点将于2013年1月4日公布在"北京文化热线"网站。
六、联系及咨询方式:
北京市文化局人事处咨询电话:010-82210746、010-82210748。
附件:《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北京市文化局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
  • 人员需求.doc

  • 北京市文化局院团服务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