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市预防医学会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上海市预防医学会是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批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与上海市卫生局领导,挂靠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预防医学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现拟通过上海广源人力资源有限
上海市预防医学会是上海市社团管理局批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与上海市卫生局领导,挂靠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预防医学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现拟通过上海广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以下派遣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办公室工作人员1-2名。

二、任职条件与岗位职责:

1、任职条件

1)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公共卫生专业背景,身体健康;

2)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思路清晰,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富于团队精神;

3) 有较好的文字组织组织表达能力;

4) 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设备和软件,具备网站维护基本知识者优先;

6) 具有疾病预防控制实践经验者优先;

7) 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岗位职责

1) 组织协调、实施开展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继续教育等学会职能;

2) 承担学会办公室日常文秘工作,收集分析相关数据信息;

3) 学会办公室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法: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上海市人才交流中心网站或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页(www.scdc.sh.cn),下载《应聘表》,填妥后可邮件发送至zhangleimin@shgyhr.com(请注意其他格式的应聘表均视为无效),恕不接待来电来访。

2、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公告发布起三十日内有效。

为防止应聘信件丢失,请在电子邮件或信件中写明"岗位+空格+姓名"。

(二)、面试

收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参加组织的面试及综合测评。

(三)、身体检查

面试通过者须参加中心组织的体检。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聘用期内工资面议,通过面试的人员一经录用各类保险缴纳将按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规定办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