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武术院2012年7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北京市武术院为北京市体育局所属正处级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我市武术场馆、组织及武术行业的管理,负责武术训练、竞赛及裁判员的有关管理工作,以及武术运动的挖掘、开发、整理、推广和交流。单位位于西
北京市武术院为北京市体育局所属正处级差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我市武术场馆、组织及武术行业的管理,负责武术训练、竞赛及裁判员的有关管理工作,以及武术运动的挖掘、开发、整理、推广和交流。单位位于西城区先农坛街11号。  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和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体现公开平等、择优录用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培训部综合业务岗1名,培训部内勤岗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北京市城镇户籍。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4、身体健康。
 5、热爱武术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应聘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二)岗位条件
 培训部综合业务岗:
 1、具有武术专业学习背景。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办公自动化软件。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4、中共党员、学生会干部及具有武术裁判员等级者优先考虑。
 5、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培训部内勤岗:
 1、具有管理相关专业学习背景,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合格。
 2、具有三年以上实际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以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管理能力和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和办公自动化软件。
 3、具有群众体育工作经历及武术习练经历者优先考虑。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
 三、资格审查与报名
 1、采取现场报名,初审确认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2年7月9日至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
 3、报名地点:西城区先农坛体育场内,御耕苑1-7室。
 4、报名需提交材料:报名者本人需携带个人简历,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所获资格、职称、技术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考试安排
 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钟老师 电话:010-63131134

               北京市武术院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