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福利会幼儿园(上海)招聘财务部工作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本单位系由宋庆龄女士于1949年亲手创办的一家专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保教服务的市级事业单位,隶属于中国福利会。 现因业务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单位系由宋庆龄女士于1949年亲手创办的一家专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保教服务的市级事业单位,隶属于中国福利会。   现因业务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财务部工作人员1人   二、招聘职位说明及条件   1、职位说明:负责日常幼儿收费、编制记账凭证、幼儿伙食费明细、幼儿年度医疗保险、红十字保险等及其他领导交付的工作。   2、应聘条件:本市户口,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2周岁以下,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具备会计中级职称,熟悉《现金管理暂行规定》、《银行结算办法》和《银行账户管理办法》及其它相关制度,熟练操作EXCEL/WORD/PowerPoint/金蝶软件;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带近期1寸照一张、学历证明及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邮寄至杨浦区国晓路300号,中国福利会幼儿园人事部收。报名截止时间:3月10日(收信日期)。   2、资格审查:人事部初审简历,选出合格人员,通知考试。报考人员应对报名的个人信息材料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后果自负。   3、笔试

  由上级主管部门中国福利会负责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相关岗位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根据分数由高到低按1:3比例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未进入面试者不发面试通知。

  4、面试选拔: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人员须递交所有证书的原件。   5、拟聘体检:经过选拔确定拟聘人员,通知体检,体检项目符合岗位需要。   6、确定公示:在"21世纪人才网"公布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者,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录用待遇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51052266   监督电话:647102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