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0年上海市水务局(市海洋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0年上海市水务局(市海洋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规定,结合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所属事业单位人员编制情况,
2010年上海市水务局(市海洋局)

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沪人社专发〔2009〕45号)规定,结合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所属事业单位人员编制情况,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或工作经历;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5、非上海籍的人员应符合办理人才类《上海市居住证》条件。

二、报名办法

1、招聘的具体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一《2010年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符合报名条件并有意应聘的人员,可选择报考《简章》所列任意1个职位(1人限报1个职位),并填报《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二),发送电子邮件到对应的招录单位,截止日期为2月2日;

3、用人单位对报名对象进行初步审核后,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并通过E-mail或电话告知笔试时间及地点;

4、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表》,并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名条件和岗位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三、考试方法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面试。笔试委托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组织实施。通过笔试的人员将通过E-mail或电话回复的方式,通知进入面试程序。

进入面试的考生除应携带本人的报名信息表以外,应届毕业生还需持有身份证、学生证(原件),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期间历年学习成绩表;社会人员还需持有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和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件,以便进行审查核对。

四、体检和考察

经以上程序考试合格的考生须按照《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招聘单位将对考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五、录用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将在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网站上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

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组织人事处

2010年1月2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