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2012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北京市理化分析测验中心2012招聘信息 一、单名介绍 北京市理化分析测验中心成立于1979年度,隶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讨论院,主要开展食物、环境、原料、生物医药等方面的公益服务与讨论工作,是北京地区具备
北京市理化分析测验中心2012招聘信息 一、单名介绍 北京市理化分析测验中心成立于1979年度,隶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讨论院,主要开展食物、环境、原料、生物医药等方面的公益服务与讨论工作,是北京地区具备综合理化分析方法讨论与检测实力的公益型科研机构。现有个人员210个人,中高级技术职称个人员约占20%。
中心通过了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CMA),是北京市科委与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的科技结果检测鉴定市级检测机构。
永丰分部成立于
[本文标题]:北京市理化分析测验中心2012招聘信息
2008-2012年度,名于中关村永丰高新产业基地,实验室占地面积约2300平米,拥有大中型仪器设施100余台套。现有工作个人员57个人,其中包括博士15个人,硕士21个人,本专科21个人,具备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的科技个人员占分部职工总数的55%。
永丰分部立足分析测验技术基础,面向首都生物医药、新原料等产业开展需求,开展分析测验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的研发与科技结果的推广应用。分部下设三个讨论室:生物分析讨论室、新原料分析讨论室与自然产物离别与提纯实验室。 二、招聘信息 2012年度准备招聘的岗名个人员如下: (一)技术研发个人员2-3名 讨论生及以上学历,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毕业,具备扎实的分子生物学知识,精通分子克隆、文库构建、荧光定量等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具备454或SOLEXA高通量测序工作经验者优先;能够熟练阅读中、英文资料,独立完成实验方案的设计及实施;具备团队精神,吃苦耐劳。 (二)生物信息分析个人员1-2名 讨论生及以上学历,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生物信息学或与生物信息学相关领域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Unix/Linux系统下的工作能力,熟练掌握PERL,CGI,HTML,SQL,C,Java,或Python等计算机语言的编程;掌握最新的生物信息学工具与数据库知识;具备团队精神,吃苦耐劳。 (三)生物实验个人员2-3名 本、专科学历,生物技术及相关专业毕业,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吃苦耐劳,责任心强,酷爱实验室检验工作,有团队精神。 (四)科研个人员1-2名 1.具备分析化学、原料科学、原料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历;本科毕业院校为211或985院校; 2.在高水平学术期刊上有两篇以上论文发布,且署名为第一作者; 3.具备撰写或参与撰写课题申请原料的经历; 4.身体健康、踏实严谨、有良好的协作意识与团队精神; 5.熟练的外语听说读写能力;6.熟悉各类分析仪器。 (五)化学实验员1-2名: 1.分析化学、原料科学相关专业;毕业院校为211或985院校; 2.身体健康、踏实严谨、有良好的协作意识与团队精神; 3.具备较好的动手能力,能够快速熟悉各类分析仪器。 (六)生物原料、生物医药博士2-3名 生物原料与生物医药相关专业应届毕业博士生,要求了解当今生物原料的开展状况;具备良好的实验操作能力与项目研发能力;良好的英语写作水平,能够撰写高水平的英文文章。 三、联系方式 联系个人:蓝老师 电话:010-58717615/17/39-8001/8005 FAX:58717638 Email:beijingyflab@yahoo.cn 联系地址:海淀区永丰产业基地丰贤中路7号孵化楼B座四层 注:请有意者投简历到电子邮箱或传真,附一张近照,我们会随后电话联系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