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市金山区2016年第一批储备人才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上海市金山区2016年第一批储备人才招聘简章序号用人单位主管单位需求岗位需求人数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岗位说明资格条件1区科委金山区科委科技综合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理工科专业负责本区科技发展规划、计划的制
上海市金山区2016年第一批储备人才招聘简章
序号用人单位主管单位需求岗位需求人数学历要求专业要求岗位说明资格条件
1区科委金山区科委科技综合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理工科专业负责本区科技发展规划、计划的制订与实施;政策的宣传、培训与落实;科技企业的梯度培育与服务;科技项目、成果、经费的申报、推荐、评审等管理。熟悉国家科技法律法规和政策,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2区财政局区财政局预算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财政学、经济学从事政府预算编制、调整、执行、决算及财务管理等工作。掌握财政、审计、财务管理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3区农村经济经营管理指导站区农委农经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经济、法律、中文、计算机参与制定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制度和目标;负责本区土地承包管理信息化建设;负责对本区农经工作的监督指导;负责本区村级财务管理制度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
4区委宣传部区委宣传工作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史类、政治学或法学负责大型活动组织策划,做好典型宣传、社会宣传、"三下乡"等相关工作。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办事严谨细致,吃苦耐劳,具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一定的大型活动策划能力。
5区规土局区规土局规划土地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城市规划、建筑学、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从事规划土地管理研究等工作。具有较强的规划土地专业知识,并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6区卫计委区卫计委疾病预防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公共事业管理负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评估以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预警处置等。具有较强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7区水务局金山区水务局水资源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给排水或环境工程统一管理本区水资源;负责给水行业的管理及城镇供水、村镇供水行业指导;负责排水行业管理及全区城镇污水接纳。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8区统计局区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统计学各专业国民经济核算。掌握统计及经济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好的综合分析及文字表达能力。
9区公路管理所区交通委道路桥梁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负责辖区内公路日常养护计划、桥梁的定期检查,技术评定,大中修和改建工程的计划、招投标及监管等。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素养和一定的实务经验;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
10区文化资源配送管理中心区文广局文化活动策划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文社科;公共事业管理(群众文化管理方向);文艺创作与群众文化;影视编导负责大型活动的整体策划、导演工作。有较丰富的文艺活动策划、组织和执行经验,熟悉了解乐器、音乐或舞蹈等各类艺术;表达能力强。
11区水文站区水务局水质监测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给排水或化学分析及相关专业负责本区水质分析与评价;负责水文信息管理、数据监测、质量评价。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12枫泾镇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枫泾镇人民政府市政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市政工程负责市政工程的管理和监督,负责市政巡查、道路维护管理等。具备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3亭林镇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亭林镇人民政府城建规划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建筑管理、城市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负责开展规划建设和管理及办公室日常工作。熟悉规划、土地资源管理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4廊下镇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办公室廊下镇人民政府规划和环境保护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环保工程、土木工程负责环境保护及村镇规划等相关工作。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15廊下镇农业发展办公室廊下镇人民政府农业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农学负责农副产品生产和产业化管理等工作。热爱基层工作,掌握一定的经济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16吕巷镇 办公室吕巷镇政府文秘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文史、法律类协助做好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起草有关文件和材料;负责文秘等其他机关内部管理事务。组织观念、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17石化街道石化街道财务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会计学、
经济学
负责街道财务、审计及分析工作。具有审计或财务管理工作技能,有较好的文字水平、沟通协调和调研分析能力。
18上海金山新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区国资委规划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城市规划从事规划研究等工作。具有较强的规划专业知识,并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19上海新金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区国资委水利工程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水利相关专业负责水利项目前期管理。熟悉水利工程建设,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0金山区工业总公司区国资委资产管理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工业与民用建筑负责固定资产增值、保值,项目投资开发。熟悉资产管理、工程造价、财务知识等相关专业知识。
合计:20个岗位(招聘20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