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市城建档案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北京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是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所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接收、收集、整理、保管全市应当永久和长期保存的城市建设档案,对城市建设档案进行科学管理和利用。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北京市事业单
北京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是北京市规划委员会所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接收、收集、整理、保管全市应当永久和长期保存的城市建设档案,对城市建设档案进行科学管理和利用。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城建档案管理岗(1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档案管理、档案学专业;年龄25岁以下(198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身体健康。

2、综合岗(1人):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位,中文、文秘、新闻及相关专业;年龄25岁以下(198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良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身体健康;具有驾照且能够熟练驾驶汽车;能够适应经常外出、加班。

二、报名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者自带所需的材料进行报名,不允许家属代替报名。具体报名要求如下所示:

(一)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21日-12月23日9:00至11:00。

(二)报名地点

北京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北京市西城区二七剧场路5号)。

(三)报名所需材料

报考人员须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北京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2、本人户口本(卡)(另需户主及本人页复印件);3、二代身份证(另需正反面复印件);4、学历学位证书(另需复印件);5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6、自行准备的其它材料。

三、考试安排:

(一)笔试

根据职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初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采取综合能力考试、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聘人选

笔试、面试成绩按4:6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确定拟聘人选。

(四)体检及考察

1、根据招录体检要求,统一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2、体检合格后进行查档及考察工作。

(五)公示及聘用

对拟聘人员将进行7天的公示。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并享受相关文件规定的工资待遇。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二七剧场路5号

联系人:吴勇电话;68026052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北京市城建档案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