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北京)2012年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国船舶信息中心是船舶行业唯一的综合性科技信息研究机构,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及船舶行业内知名度很高的信息咨询与研究中心,可提供国防科技工业技术、船舶工业技术、军民两用技术、行业发展战略、船舶市场经济等多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是船舶行业唯一的综合性科技信息研究机构,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及船舶行业内知名度很高的信息咨询与研究中心,可提供国防科技工业技术、船舶工业技术、军民两用技术、行业发展战略、船舶市场经济等多方面的咨询,以及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图片与声像片制作、船模制作、编辑出版、印刷和展览展示工程等服务。随着中心业务的发展,现需招聘以下2011、2012年应届毕业生数名,来我中心从事相关的研究工作:
招聘专业:基本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及以上,211或985类重点大学。
一、船舶总体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英语六级)
要求:掌握现代船舶设计建造知识、对船舶设计建造信息化有基本的了解,熟悉一些主流的船舶设计和工程软件,具有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二、武器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英语六级)
三、机械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英语六级)
四、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英语六级)
要求:有系统研发相关实践经验者优先。
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硕士,英语六级)
要求:熟悉基于.net或Java的软件开发,熟悉SQL数据库编程,具有管理信息系统或网站编程经验者优先。
六、电子、通信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英语六级)
要求:有软件工程或计算机应用背景优先。
七、水下机器人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英语六级)

应聘须知:
1.请有意应聘并符合上述条件者投递简历至:
shipolhr2011@gmail.com 并抄送到zhufeng@shipol.com.cn
(邮件主题请注明专业-学校-学位-性别-姓名-生源地)
2.简历请粘贴在正文中,同时发送附件一份(word或pdf形式),附件名称统一为:专业-学校-学位-性别-姓名-生源地
邮编 100192 ,信封左下角标注:毕业生应聘,我中心将定期收阅、筛选,择优联系面试。
感谢您关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人才招聘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