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印刷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印刷与包装工学院副院长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进一步扩大选人视野,经我校党委研究,决定在校内、外公开招聘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副院长。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聘任的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的原
为进一步扩大选人视野,经我校党委研究,决定在校内、外公开招聘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副院长。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拔聘任的原则

  (一)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

  (二)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拔聘任范围

  校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包装行业相关企业等单位具有两年及以上教学、科研工作经历的人员。

  三、岗位职责

  (一)按照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的分工,协助院长分管教学或科研工作;

  (二)完成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选拔聘任资格和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规定的副处级党政领导干部提任的基本资格和岗位要求的任职条件:

  (一)年龄一般在45岁以下;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有博士学位;

  (二)具有所聘岗位要求的包装或相关学科专业背景,或在包装行业从事管理或专业技术工作两年以上;

  (三)身心健康;

  (四)特别优秀的年轻干部或工作特殊需要的,可以酌情破格。

  五、选拔聘任程序

  本次选拔聘任采取面向校内、外公开选拔的方式。在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的基础上,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我校党委集体研究决定。具体环节如下:

  (一)自荐和推荐(20111130-128

  应聘人员填写《竞聘处级干部自荐表》(详见附件2),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提出参与竞聘的理由。

  校外应聘人员所在单位党委、校内应聘人员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认为其符合岗位要求、工作表现优秀的,可进行组织推荐,填写《竞聘处级干部组织推荐表》(详见附件3)。

  上述表格于128日上午900之前纸版交我校组织部办公室(电话60261020,综合楼232房间),或传真至010-60261014,电子版发至zzb@bigc.edu.cn

  (二)资格审查(2011128日)

  学校组织部会同人事处对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三)面试(2011129-13日)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将参加面试,重点考察岗位认识、工作思路、政策理论水平、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等。

  面试成绩提交党委会研究,确定2-3名考察人选。

  (四)组织考察(20111214日-16日)

  学校党委研究确定考察对象,进行考察预告及差额考察。由组织部、纪检审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考察小组,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廉政情况及群众认可度等,写出书面考察意见,提交党委。对于校外人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所在单位进行考察。

  (五)征求纪委意见(20111214-16日)

  学校组织部门就选拔任用对象的政治、思想、作风、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设、遵守纪律等方面向纪委书面征求意见。

  (六)决定任用(20111219日-23日)

  学校党委根据面试及组织考察情况,研究确定人选,在全校及应聘人员所在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在公示无异议后正式聘任。

  六、有关要求

  (一)本次选拔聘任力求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任何组织或个人不得进行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举报电话:纪检审010-60261016

  (二)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公开选拔期间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既推出优秀干部,又形成有利于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文化氛围。

  附件1:竞聘处级干部自荐表

  附件2:竞聘处级干部组织推荐表

                北京印刷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