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关于招聘档案专业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含2012年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1名档案管理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一、基本条件⒈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含2012年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1名档案管理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⒈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⒉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⒊档案管理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⒋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⒌具有一定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PC办公;
⒍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⒎年龄30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用工方式及工资待遇
本岗位为编外劳务派遣用工,我单位通过劳务派遣公司聘用档案管理员。遵循合法、公平、平等自愿、协商一致、诚实信用的原则,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劳动者订立《劳务派遣合同》。
《劳务派遣合同》期限内,单位按规定缴纳派遣人员的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保险费用,并在试用期转正后按月缴存住房公积金;个人承担本人应缴纳部分的费用。
试用期满后,大学本科2500元/月;大学专科2000元/月。每日工作时间为8小时,并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带薪休假。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5日-12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
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政工科(顺义区仓上街11号)
(三)报名携带材料
报名人须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⒈填好的《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在报名表右上角附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报名表见附件);
⒉身份证;
⒊户口本;
⒋学历和学位证书(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可持学校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证明材料);
⒌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资格证书。
(四)注意事项
⒈面试时间、地点,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⒉该岗位择优选用,有档案管理工作经验者予以优先考虑。

联系人:王女士
咨询电话:69441321

附件:分局招聘劳务派遣档案人员报名表.doc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顺义分局

2011年11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