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陆家嘴街道举办2016年春季就业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陆家嘴街道举办2016年春季就业招聘会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切实有效推进陆家嘴社区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社区企业单位和社区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平台,3月26日下午,陆家嘴街道

陆家嘴街道举办2016年春季就业招聘会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为切实有效推进陆家嘴社区就业工作,更好地为社区企业单位和社区求职人员搭建交流平台,3月26日下午,陆家嘴街道在世纪大道举办了陆家嘴社区2016年春季就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上海海洋水族馆、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陆家嘴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陆家嘴治安派出所等83家企业单位参与现场招聘,共提供行政人事、程序设计开发、大堂经理等岗位300余个。上海中亚餐饮学校、上海消防学校等6家培训学校也为求职者带来了各式培训学习机会,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为劳动者提供创业、社保、医保、劳动、计生等政策的现场咨询。
  现场求职气氛火爆,求职者通过"就业导航快线"的自我诊断,剖析自身,分析职业走向和规划,根据测试报告给出的择业建议,求职者快速、精准地参与应聘,大大提高了应聘效率。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411份,有3名求职者被当场录用。
  当前正值春季招聘和外来务工人员返城就业的高峰期,陆家嘴街道一如既往的将"提高社区就业率,丰富社区就业服务手段"作为街道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各类就业指导、培训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求职启航,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