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精神,结合丰台区重点项目需求实际,定于2011年7月16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北京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开发建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京人社专技发[2010]102号)精神,结合丰台区重点项目需求实际,定于2011年7月16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北京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七十五届世界种子大会筹备办公室)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三)北京市非农业户口人员;

(四)具有应聘岗位条件所需的国家承认学历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执(职)业资格、从业资格或专业技能证书;

(五)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1976年7月15日(含)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工作业绩突出(需提供相关证明)可适当放宽;
(六)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二、报名方法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一) 报名时间: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30 下午:13:00-16:00
(二)报名地点:丰台区职业技术学校(丰台区丰台镇东安街三条一号)
(三)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2、身份证、户口本、毕业(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
3、同底版2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黑白彩色均可)。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执(职)业资格、英语等级证书、从业资格或专业技能证书等符合招聘单位所需条件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
(四)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
2、招聘单位资格审查、初审盖章。
 3、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复审通过人员,领取《领取准考证通知单》。
  招聘岗位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该岗位不纳入本次招聘计划。如该岗位为本次招聘特殊行业或紧缺专业的,经招聘单位书面申请,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可实施招聘。
三、笔试事项
(一)笔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包括逻辑思维,数量关系,政治、法律、经济常识,写作等),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
(二)时间: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120分钟)。
(三)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请考生在2011年8月上旬,登录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根据笔试成绩情况划定及格线,并按照每个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低于及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未达到1:3比例的岗位可通过调剂补充人选。笔试成绩达到及格线且未进入面试的考生可在符合专业、岗位要求的基础上予以调剂。面试时间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分别按照50%、50%的权重计入综合成绩。按照与招聘岗位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排名顺序确定参加考察、体检人选。
  监督电话:01063258250         咨询电话:01063258398 

 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一年七月五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