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招考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是北京市残联所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是北京市残联所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勤奋学习;

  (三)热爱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35岁以下;

  (六)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档案关系在京。

  二、招考人数:4人。

  三、招考职位和资格(详见附件2)

  四、招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1,须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或使用电子照片);

  (2)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3)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

  2、报名方式:邮寄报名材料。邮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玉林里62号人事部(316),邮政编码:100069。

  3、每人限报1个岗位。

  4、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7月8日。

  (二)资格审查

  在接收报名材料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参加复审人员需提交报名材料(除《报名表》以外)的原件。初审、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及复审时间、地点将在市残联网站公布或电话通知本人。

  (三)考试安排

  根据岗位需要,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将在北京市残联网站公布。

  市残联网站:www.bdpf.org.cn

  联系人:陈 萌

  电话:010-63295812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一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