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宝山区事业段位联合支部组织干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13日,宝山区民政局企事业单位联合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宝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悼念革命烈士,缅怀英烈伟绩。 在国际歌的音乐声中,职工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干部职工向长眠的革命烈士默哀、鞠躬,
4月13日,宝山区民政局企事业单位联合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宝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悼念革命烈士,缅怀英烈伟绩。   在国际歌的音乐声中,职工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干部职工向长眠的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多年来,联合支部将清明祭扫活动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让干部职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道德精神的洗礼。通过祭扫,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认识,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