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单位介绍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始建于1973年,是软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并重的综合性研究所。主要研究开发方向为:跟踪国际国内机械工业先进技术的前沿,主要从事科技信息的采集、加工、交流、存储、
一、单位介绍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始建于1973年,是软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并重的综合性研究所。主要研究开发方向为:跟踪国际国内机械工业先进技术的前沿,主要从事科技信息的采集、加工、交流、存储、传递,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节能、节材、新工艺和新技术推广应用、计算机辅助工艺设计等软科学研究,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提供辅助决策及服务。

以实用技术和产品开发为基础,从事为文化、体育、医疗卫生、机电和化工等行业开展工程设计,先进制造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研究。面向全国制造业的著名中文核心期刊:《现代制造工程》(原《机械工艺师》杂志社),以及北京市经委授权批准的焊工培训站,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培训单位,设在本所内。

二、报名条件

1、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3、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4、大学或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5、身体健康,符合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健康标准。

三、招考人数和职位

1、杂志编辑:2

2、焊接培训中心工作人员:1

3、办公室人力资源师:1

4、科研管理:1

具体人员要求,请看附件

四、报考程序

报考人员自行在网上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于2011610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邮寄到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岗位名称序号"

五、招考安排

根据报考条件和职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笔试、面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及体检时间将由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另行通知。

考试报名时须携带材料要求如下:

(一)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在报名表右上角贴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并附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二)个人简历一份;

(三)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变更页)、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和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乘车路线:乘公交车95868660707116等到北京体育馆西站下车南走。

乘地铁五号线于天坛东门站下车。

咨询电话:010-67174587010-67187704

电子邮箱:bjmme@sina.com

联系人:于彦玲

附件1: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招考岗位及任职条件

附件2: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招考人员报名表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招聘职位条件.doc

北京市机械工业局技术开发研究所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