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重点库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满足北京重点库用人需要,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北京重点库相关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一、招聘对象和人数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和社会在职人员。招聘职位为发行库管理,招聘人数
为满足北京重点库用人需要,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北京重点库相关岗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人数

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和社会在职人员。

招聘职位为发行库管理,招聘人数为4人。

二、招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学历;

(三)专业限经济金融、计算机、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治安学等相关专业;

(四)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35周岁以下;

(六)具有银行、公安、消防等相关职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

2011年4月27日9:00-4月30日24:00

四、招考工作程序

(一)电子邮件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

报考者下载《报名申请表》,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申请表》电子版和本人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以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zhaopin@bj.pbc.gov.cn

  (二)资格初审

  我单位按照招考具体条件对报考者相关信息进行初审。

  (三)笔试

我单位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注意事项将在电话中通知报考者本人。本次考试无参考用书。

(四)面试

我单位电话通知通过笔试的报考者参加面试。面试内容以综合能力测试为主。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注意事项将在电话中通知报考者本人。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由我单位统一组织在指定时间集中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将电话通知。体检费用由我单位承担。

  (六)政审

  我单位对体检合格的报考者进行政审。

  (七)办理聘用手续

  我单位通知政审合格人员办理聘用及相关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年龄计算截至公告发布之日。

  (二)报考者须在报考电子邮件中同时发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所指学历、学位证明材料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 供所在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职人员提供国家教育部门承认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和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三)报考电子邮件标题应为"报考人姓名+专业"(例:报考人张三报考计算机专业,标题应为"张三+计算机")。

(四)招聘过程中,报考者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录用手续者即时取消录用资格,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报名申请表.doc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