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1年北京市密云县上半年招聘2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体实施方案如下:一、招聘单位及人数(22人)1.密云县农业服务中心(3人)2.密云县投资促进局(1人)3.密云县文化委员会(1人)4.北京市规划委员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人数(22人)

1.密云县农业服务中心(3人)

2.密云县投资促进局(1人)

3.密云县文化委员会(1人)

4.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密云分局(2人)

5.密云县生态办公室(1人)

6.密云县法制办公室(2人)

7.密云县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1人)

8.密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3人)

9.密云县政法委(2人)

10、密云县水务局(3人)

11、密云县卫生局(3人)

二、招聘岗位要求

(一)北京市居民户口,已取得报考岗位所需专业毕业证书;

(二)身体健康,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bjp.gov.cn),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方式:登陆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1年3月10日至3月14日15:00时,登陆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填写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并随时关注报名审核状况,如审核未通过,请及时修改错误信息;2011年3月18日登陆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方式和时间

1.考试方式

采取综合能力测验、专业考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合成总成绩。

要求专业考试的职位,综合能力测验和专业考试占总成绩的50%,面试占总成绩的50%。综合能力测验与专业成绩按照4:6合成成绩,按1:3进入面试。

不要求专业考试的职位,综合能力测验和面试成绩各占50%。面试的人员按综合能力测验成绩1:3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考官组设5-7人,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招考单位的人员组成;核分组和保障组各设2人,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招考单位相关人员组成;面试现场进行全程录像;聘请县监察局人员负责对招聘工作监督。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成绩在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上公布

2.考试时间

(1)《综合能力测验A类》

2011年3月19日9:00-11:00

地点:见准考证

形式:闭卷,满分100分。

(2)专业考试

需组织专业考试的单位,考试时间和方式见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上通知。

(四)特殊情况:如综合成绩分数相同,则以综合能力测验和专业考试的合成成绩确定名次。

(五)成绩公布:面试结束3日后在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公布成绩和体检考察人选。如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则不予录取。

(六)体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如需复查只能一次。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察:考察采取查阅本人档案、约见本人谈话或到其所在单位调查、座谈等方式进行。

(八)人员录用: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招考单位按照考试成绩、身体条件、考察结果,共同研究录用人员,并在密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ldj.bjmy.gov.cn)公布录用人员名单,办理录用人员手续。

四、工作要求

(一)报名要求:教师身份的人员报考,需县教育委员会出示同意报考证明;引进的外埠毕业生,需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出示同意报考证明。

(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参与招聘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坚持原则,严格掌握政策和条件,确保录用人员的质量,严禁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现象发生。对违反规定者,一经发现,要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对已经录用的要取消其资格。

(三)被录用的人员上岗后,试用期一年,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不再签订录用合同,档案转入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自谋职业。

附件一:密云县事业单位2011年上半年招聘事业工作人员职位计划表

密云县人力社保局

二〇一一年三月四日

密云县2011上半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汇总表.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