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区举办2016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进一步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解决困难,1月29日上午,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的浦东新区2016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专场招聘会在合庆中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54家单位参加
  为进一步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解决困难,1月29日上午,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的浦东新区2016年就业援助月主题日活动专场招聘会在合庆中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54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12个,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职业指导以及培训指导服务专区。招聘会当天共达成意向录用181人。   活动现场为4位环境综合整治关停企业分流职工送上新的就业岗位。援助月期间,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残联将紧密围绕援助对象的个性特点和就业需求,坚持"五个到位"工作目标,即宣传到位、走访到位、登记到位、帮扶到位、跟踪到位,切实做到真情帮扶、个性服务、精细援助、动态管理,确保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顺利开展、注重实效,对重点突出的就业矛盾,做好调研、采取应急措施、确保稳定,让群众满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