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中国内审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天津人事考试网快讯: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是由具有一定内部审计力量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从事内部审计工作的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审计署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
天津人事考试网快讯: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是由具有一定内部审计力量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从事内部审计工作的人员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审计署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因发展需要,现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4名,职业教育部业务主管1名、外事管理1名、新媒体编辑1名、财经类书刊编辑1名。 一、岗位要求 (一)职业教育部业务主管 岗位职责: 1.草拟职业教育工作规划、年度培训计划; 2.承担培训项目(含网络培训)策划,包括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 3.负责面授培训班和网络培训的组织管理和对外协调。 4.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 审计、经济类、管理类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职业培训市场情况,熟悉培训业务流程; 3.具有良好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一定的市场开拓、业务创新能力; 4.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含3年以上相同或类似岗位工作经验,具有审计、经济工作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能适当出差(一年内多次、短期)。 (二)外事管理 岗位职责: 1.办理协会出访团组的有关手续; 2.参与协会外事接待工作和承办国际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 3.与国际和地区职业组织的日常沟通交流; 4.承担有关文件和资料的翻译工作; 5.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英语、翻译或相关专业毕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英语专业四级以上(含专业四级)证书;或会计、审计专业毕业,英语优秀(至少大学六级)或具有海外学习经验; 2.英语表达能力优秀,口语流利,能熟练地用英文写作,具备一定的笔译和口译能力,具有全国专业翻译资格(CATTI)者优先; 3.身体健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