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研讨班举行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6年静安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研讨班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栋出席研讨班并作区情报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凌惠康作开班动员及总结讲话。 陆晓栋介绍了区政
2016年静安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研讨班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栋出席研讨班并作区情报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凌惠康作开班动员及总结讲话。 陆晓栋介绍了区政府全年工作计划、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一轴三带"发展战略以及区"十三五"规划编制进展的情况。他表示,静安区经济社会建设成果离不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不懈努力,希望大家为将静安区打造成"中心城区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凝聚最大共识,贡献力量。 本次研讨班针对学员亟需深入了解区情、增强党派凝聚力等需求设置培训内容,邀请机关干部、专家学者等以经济形势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党派如何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定位与自身建设的科学化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旨在打造一支素质优良、政治坚定、组织领导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