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事业单位招聘:2014年北京电影学院招聘55人公告(第四轮人员)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事业单位: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第四轮人员(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55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4日,请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在指定时间内登陆北京电影学院网站www.bfa.edu.cn。了
事业单位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第四轮人员(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55人,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4日,请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在指定时间内登陆北京电影学院网站www.bfa.edu.cn。了解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请点击事业单位考试网


一、北京电影学院招聘计划

北京电影学院第四轮共招聘工作人员55人。岗位信息和要求请见《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岗位需求(第四轮含2015年应届毕业生)》

二、北京电影学院报名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三)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公开招聘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三、北京电影学院招聘程序

(一)招聘报名

应聘人员登陆北京电影学院网站www.bfa.edu.cn标题栏中的"人才招聘"进行报名或直接复制链接http://202.205.112.6 /hire/hireNetPortal/search_zp_position.do?b_exit=exit不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4日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须完整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招聘考试

招聘考试分为部门初试及学校复试两个部分。总分为100分,部门初试40分,学校复试60分。

部门初试考试由各部门自行组织进行,考试科目与考试方式根据专业及岗位特点确定,部门考试后向人事处以1:3的比例推荐学校复试人选(部门初试成绩需达到24分),并提供推荐人员的初试成绩。

学校复试由人事处组织,对于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能力考核。

(四)招聘录取

总分60分及以上(复试需达到36分)的候选人具有拟聘资格,聘用按照总分由高到低进行。如拟聘人选自愿放弃则按照顺序进行递补。

(五)应聘公示

用人部门将最终确定人选报送人事处,上报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在学校网站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体检、政治审核

人事处负责安排人员的体检和政治审核工作,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不符合体检要求的或政审不合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

点击下载>>>

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岗位需求(第四轮含2015应届毕业生)

北京电影学院人事处

2014年12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