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区规划土地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2016年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按照市规划土地局关于开展第47个"世界地球日
2016年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呼吁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按照市规划土地局关于开展第47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为提高宝山人民节约利用资源意识,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宝山区规划土地局制定宣传方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一是紧扣主题,广泛开展宣传。采取传统宣传和新媒体宣传相结合的方式,采用悬挂横幅、电子屏宣传的同时,利用网络、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在政府网站、短信平台和"宝山规土"等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图文并茂的宣传,不断拓宽宣传知晓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是组织开展"爱护地球"主题宣传活动。4月22日当天,区规土局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宣传,同时,在区文化广场设立现场宣传点,通过开展"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倡议签名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环保袋等形式,向群众进行宣传并开展好咨询解答。活动日当天共发放"地球日"特刊200份,宣传手册100册,环保袋200个,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引起了较为广泛的关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