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民航宁夏空管分局2013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一、公司简介 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宁夏分局(简称民航宁夏空管分局)是隶属于西北地区空管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宁夏管制区的空中交通管理工作;提供日常管制、通信、导航、气象、雷达和航行情报服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民航西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宁夏分局(简称民航宁夏空管分局)是隶属于西北地区空管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宁夏管制区的空中交通管理工作;提供日常管制、通信、导航、气象、雷达和航行情报服务;编制宁夏管制区的航行情报、资料;参与搜寻救援活动和本单位日常运行管理。拥有一二次雷达系统,VHF地面通话和录音系统,TES和TPS卫星地面接收系统,DVOR全向信标仪,卫星云图MICAPS气象信息综合分析处理系统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通信导航和气象设备。宁夏空管分局位于宁夏银川市河东机场,滨临黄河,西望贺兰,距市区25公里。
宁夏空管分局飞行保障架次逐年攀升,以"安全、容量、效率、服务"为目标,落实"周密细致、安全顺畅、万无一失"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机制、管理和技术创新,精心保障航空安全,构建现代化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始终将科教兴业、人才强业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不断加大职工业务技能培训投入,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科学文化素质和业务技术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精心打造安全文化,全面提升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为科学发展、持续安全积蓄后劲。
我们拥有统一规范的科教培训体系,科学合理的工资晋升保障机制和全面配套的各类社会保险,为职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环境和广阔的人生舞台。真诚希望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同为宁夏民航空管事业书写绚丽多彩的篇章!为宁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1、雷达导航设备维护岗
2、通信网络设备维护岗
3、供电设备维护岗
4、气象通信网络设备维护岗
招聘专业: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专业、电气自动化。
招聘条件:
1、201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具有坚强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
3、身体健康,乐观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4、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进取心,服从分配,遵守单位规章制度;
5、专业课成绩良好,学习能力和操作能力突出,反应机敏,通过cet-4,有特长。
三、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发到邮箱:
yccaacrl@163.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