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阳镇举办新进就业援助员业务培训会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6日,山阳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劳动保障所)邀请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介科科长李红为该镇10名新进就业援助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李红以"爱岗敬业、无怨无悔"为主题,从就业援助员主要工作内容、日常工
4月26日,山阳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劳动保障所)邀请区就业促进中心职介科科长李红为该镇10名新进就业援助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 李红以"爱岗敬业、无怨无悔"为主题,从就业援助员主要工作内容、日常工作的开展、就业援助员需要具备的素质、相关政策业务四个方面对新进员工进行了全方位悉心指导。她强调,就业援助工作虽然是基层工作,但却是整个社区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就业援助员应以"五心"开展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好辖区居民。 新进就业援助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主动服务;推进诚信服务、开展承诺服务,使就业援助工作更贴心、更亲民,让更多的服务对象满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