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青年突击队整治街面乱象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6日上午,松江公安分局"茸剑"青年突击队一分队、四分队来到九亭镇九亭大街沿线,重点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整个上午两个分队共查处了近百起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包括非机动车逆行、非机动车违法带人、
  4月26日上午,松江公安分局"茸剑"青年突击队一分队、四分队来到九亭镇九亭大街沿线,重点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整个上午两个分队共查处了近百起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包括非机动车逆行、非机动车违法带人、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等情况。   公安分局青年突击队由分局各派出所、各部门35岁以下青年骨干民警组成,每个分队有4~6人。突击队每天领取的任务都不尽相同,每天的规定任务完成后,还有可能进行流动整治。四分队分队长吴晨炜告诉记者,在交通违法行为处理过程中有时候还会遇到其他违法行为,青年突击队的成员对各种情况都有充分的认识,可以灵活、果断地应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