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度奉贤区储备人才招聘考试顺利举行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4月24日,2016年度奉贤区储备人才招聘考试顺利举行。据悉,本次储备人才招聘共推出69个岗位,吸引了641名考生报名,共有516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最终生成准考证的有450人,其中不乏来自北京大学、
4月24日,2016年度奉贤区储备人才招聘考试顺利举行。据悉,本次储备人才招聘共推出69个岗位,吸引了641名考生报名,共有516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最终生成准考证的有450人,其中不乏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香港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的优秀学子。预计考试成绩将于5月初公布。 为方便外地高校考生来奉参加考试,本次考试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的形式举行。上午笔试分15个考场,主要考察考生的数理计算、判断推理等基本素质和综合应用能力。下午面试分18组同时进行,每组考官3人,由区考官库考官、招考单位共同组成。为确保面试工作"公开、公正、公平",面试全程录音。面试实行一改以往体制内结构化面试老套路,采用 "2+1"的半结构化面试新模式,即2道公共题,1道用人单位自主命题,用人单位可根据岗位实际提问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力求符合岗位实际需求的优秀生源脱颖而出。 据悉,储备人才工作是奉贤区为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优化区域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人才源头活水储备的重要举措。自2005年以来,奉贤区已经连续招募了6批储备人才。自2015年起,奉贤区将广纳青年贤才的视角延伸到上海市外,继2015年进京招聘后,今年进一步在北京、南京、上海三地召开宣传推介会,并面向海外知名院校招募储备人才。历届储备人才在岗位上展现了良好的基础素质,经储备后,大部分人才已经成长为奉贤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骨干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