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2016年11月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单位简介: 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以下简称"市政院"),始建于一九四九年十月十八日,是新中国成立之后组建的首批市政设计单位之一,是国内专业最齐全的市政设计单位之一,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一、单位简介: 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以下简称"市政院"),始建于一九四九年十月十八日,是新中国成立之后组建的首批市政设计单位之一,是国内专业最齐全的市政设计单位之一,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我院作为综合型国家甲级设计研究院,拥有市政行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甲级资质,拥有风景园林工程专项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城乡规划甲级资质,拥有工程勘察类综合甲级、测绘资质甲级,并取得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对外经营权。 全院现有职工1256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333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50人(含教授级高工91人)。国家勘察设计大师2人,天津市勘查设计大师5人,突出贡献专家2人,天津市授衔专家6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7人。 市政总院下设一院、二院、三院、四院、五院、六院、轨道交通院、建筑规划院、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天科环艺景观科技发展公司)、勘测院、交通规划中心、造价中心、赛英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赛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伟物业公司等四家实体公司。在宁波、长沙、广州、深圳、厦门、佛山、青岛和天津滨海新区等地设有常驻分院。 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为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下属分院之一,对外称天津天科环艺景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天科公司),为市政总院全额投资的独立法人公司,主要涉及景观设计、景观工程等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风景园林设计研究院近年来以市政景观为基础,逐步拓展业务范围,主要涉及景观规划、公园、湿地、广场、河道景观、道路立交桥绿化、桥梁建筑、景观照明等,业务遍布全国。因业务拓展需要,拟招聘景观设计师若干名,此次招聘设计人员与天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条件: 岗位需求:风景园林设计师3-5名 1、规划、景观、园林(景观方向)、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创意; 3、熟悉专业规范及设计要求; 4、熟悉施工工程设计软件,有一定的手绘基础; 5、具有在设计单位实习的工作经验,拥有获奖作品者优先。 三、薪酬 基本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社会保险、公积金等 奖金奖励:为了激励优秀的个人与团体,公司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励项目 福利:可办理天津市和平区集体户口 午餐费、基础绩效工资、目标奖、住房物业服务补贴、供热采暖补贴等 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营口道239号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东院) 公司网站:http//www.tmedi.com 有意向报名此单位的同学点击:https://jinshuju.net/f/RbU9rA 注意:报名并在链接中上传个人简历,以"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命名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8日中午12: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