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天津贯庄国家粮食储备库招聘员工7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天津贯庄国家粮食储备库系国有企业,坐落于东丽区华明镇赤海路,主要从事储备粮储存业务。为满足工作需要,需招聘员工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并已取得
天津贯庄国家粮食储备库系国有企业,坐落于东丽区华明镇赤海路,主要从事储备粮储存业务。为满足工作需要,需招聘员工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并已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的社会人员。 (二)招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天津市常住户口(不含学校集体户口); 2.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机修工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身体健康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较强的奉献精神; 7.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以上招聘人员应无违法、违纪记录,踏实肯干,勤奋好学,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7.不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的。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岗位描述学历其他条件
1保管、化验岗5主要从事粮库保管 、化验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大专(含)以上学历男性,农业、食品、植物检疫相关专业优先。
2综合管理岗1主要从事粮库文秘、党务、人事、档案、后勤管理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大本(含)以上学历男性,文秘、电子通讯、管理专业优先。
3机械维修岗1主要从事粮库机械维修、电器、线路维修、维护工作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中技(含)以上学历男性,需具备电工、电气焊工操作证,具有多年从事本专业工作经验,头脑灵活,能独立完成基本维修作业。具备高级工资格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zp84398681@163.com邮箱; 截止时间:2016年11月30日。 四、录用方式: 根据应聘者简历情况,择优选取人员参加笔试,以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地点和时间,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将笔试成绩以电话或邮箱形式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未达比例视情况而定),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地点和时间,面试后15个工作日内将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以电话或邮箱形式通知。拟被录用者,体检合格后,根据体检情况、考察情况,对拟聘用人员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及拟聘用人员基本情况。公示期为7天。 五、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后,合格者,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新录用人员见习期为1-3月,基本工资和津贴1950元(含五险一金);见习期满正式录用人员工资及津贴为3000元(含五险一金),签订相应的劳动合同,具体条款按照《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22-24973086 电话受理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