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北碚区2016年一季度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关于北碚区2016年一季度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事业编招聘信息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做好重庆市北碚区2016年一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资格复审工

关于北碚区2016年一季度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事业编招聘信息网(www.qcstudy.com)快讯:为做好重庆市北碚区2016年一季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
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北碚区云华路168号城南海宇大厦四楼)
二、资格复审分类
本次资格复审分为教育、卫生两个类别进行,请资格复审人员本人(附件1)按照相关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程序
1.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人员根据招聘岗位要求,需持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执业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且同时提供复印件(A4纸)各1份到资格复审处进行资格复审。若资格复审人员有工作单位,或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则需提供《工作经历(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2)。
2.打印报名表
请资格复审人员于2016年3月29日-2015年3月31日,登录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bblss.gov.cn)在线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按照《报名表》、相关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执业资格证等证件)、《工作经历(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顺序排列,到资格复审处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所报考的岗位没有要求的材料不必提供。注:在外国高校取得的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审核程序
①到达复审点,
②登陆学信网查询学历,
③提交审核材料,
④复审合格,签字确认;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4.资格复审结果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需在《资格复审登记表》上签字确认,按照《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相关规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或经确认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者,取消面试资格,其缺额按该岗位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若递补人员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资格复审。
四、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将于资格复审结束后两天内,在下列网站公布:重庆市北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www.bblss.gov.cn),请考生及时登陆查询。
五、温馨提示
1.请资格复审人员提前熟悉路线和地点;
2.请资格复审人员合理安排时间,距离较远的考生,请提前一天到达北碚;
3.请资格复审人员带好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避免因未带证件而影响资格复审。
4.以上信息不再另行通知,逾期不参加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六、附件1:《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2:《工作经历(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一:
北碚区2016年一季度公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资格复审名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