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重庆市荣昌公证处 关于招聘聘用制公证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重庆市荣昌公证处 关于招聘聘用制公证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我处于2016年3月15日发布了《重庆市荣昌公证处招聘聘用制公证工作人员简章》,学历要求为"

重庆市荣昌公证处 关于招聘聘用制公证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
我处于2016年3月15日发布了《重庆市荣昌公证处招聘聘用制公证工作人员简章》,学历要求为"国民教育法律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根据《重庆市公证员助理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的规定,经研究并报荣昌区司法局同意,现将简章中的学历要求调整为"具有高等院校法律专科或其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为保障符合条件的人员平等参与竞聘,现将《重庆市荣昌公证处招聘聘用制公证工作人员简章》部份修订后重新发布(附后),并于2016年4月14至15日报名,3月25日前已经在我处现场报名并经初审的人员不需要重复报名。

特此通知!


重庆市荣昌公证处

2016年3月2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