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顺义区纪委监察局公开选调干部笔试通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顺义区纪委监察局公开选调干部笔试通知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按照顺义区纪委监察局公开选调干部考试工作部署,拟定于2016年4月9日,组织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进

顺义区纪委监察局公开选调干部笔试通知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按照顺义区纪委监察局公开选调干部考试工作部署,拟定于2016年4月9日,组织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进行集中笔试,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6年4月9日上午9:00-11:30(2小时30分钟)
  二、笔试地点
  顺义宾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地址:顺义区府前中街2号
  三、参加笔试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后,区纪委将通过电话将准考证号告知本人,由本人将准考证号填写至报名表中,将报名表正反面打印,在"本人承诺"栏手签字,于考试当天携带报名表作为准考证到现场参加笔试,区纪委不再另外制发准考证。
  2.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区纪委已经逐一电话告知,其他报名人员均已通过资格初审。如有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未收到电话通知准考证号,请及时与区纪委组织部(69443480)联系。
  3.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务必按时参加笔试,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笔试的,需书面告知区纪委组织部。
  4.请参加笔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带有准考证号的报名表、黑色签字笔参加笔试,于考前30分钟签到入场。
  5.进入考场后,按照桌面上的准考证号就坐,不得随意走动,并将本人的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工作人员查验。
  6.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允许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考生可交卷出场。提前交卷须举手示意,经工作人员查验试卷无误后,经允许方可离场,离场后不准在考场周围逗留。
  7.请参加笔试人员遵守考试秩序和区纪委工作人员安排,禁止携带电子设备以及其它可能影响考试的资料入场,其它随身携带物品如手机等,须交在场工作人员保管,考试过程中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严禁作弊。
  8.考试结束,必须停止答卷,静候工作人员收卷,待工作人员将本考场全部试卷收齐,经允许后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顺义区纪委监察局
2016年4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