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渝中区2016年2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诚信承诺书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诚信承诺书我已仔细阅读《渝中区2016年2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渝中区2016年2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览表》等相关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对照自身情况,符

诚信承诺书

我已仔细阅读《渝中区20162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渝中区20162季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览表》等相关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对照自身情况,符合报考条件。我郑重承诺如下:

本人所填写(提供)的个人基本情况、学历(学位)、专业、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等级合格证书、教师资格证等各类报考信息均真实有效。本人自觉遵守招聘的各项规定,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报考人员的义务。

对因个人报名填写信息和本人真实情况不一致造成资格审查不合格,提供有关信息证件不真实,所学专业和应聘岗位专业要求不相符等,不属于《简章》招聘范围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等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责任。同时接受《简章》规定的"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恶意注册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本次招聘资格,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本人签名:

身份证号:

年  月  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