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北京海得科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北京海得科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海得科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液体分离技术,具有雄厚实力的工程公司。我公司所有的部门经理和员工,都具有多年过滤行业的

北京海得科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海得科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液体分离技术,具有雄厚实力的工程公司。我公司所有的部门经理和员工,都具有多年过滤行业的专业经验,其设计、制造、调试能力在膜分离技术应用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和服务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海得科公司以诚信、务实、创新为宗旨,在广大客户群中确立了良好的信誉,多年以来受到各方用户的首肯,建立起了稳固的用户市场。
岗位需求:焊工(2人)
应聘要求:年龄25-40岁,男性,身体健康,工作细心,为人诚实,密云本地或外地户口在本地居住,有焊工本优先。可长期出差。
工资待遇:工资面议,上5险,试用期2个月。年底根据公司效益颁发奖金,奖金至少一个月工资。
企业联系方式:010-50948160
联系人:李女士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县经济开发区科技路丙12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