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永川区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永川区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此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根据《永川区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此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资格复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地点: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楼527室(永川区人民西路369号),咨询电话:023-49822425。

(三)提供的证明材料

(1)准考证;(2)本人身份证;(3)毕业(学位)证(需在教育部学信网进行查询认证,留学人员需提供学历认证书);(4)考生报名信息表(缴费通过后即可在报名系统上打印);(5)本人签字确认的诚信承诺书;(6)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的考生以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必须提供所在单位及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同意报考)证明》;(7)报名要求所需的资格证等其他证明资料。以上所有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016年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毕业(学位)证等相关证件,但须提供具有学校签章的《永川区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推荐表》。

(四)对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经确认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区人力社保局核准,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ldj.cqyc.gov.cn/Page/Index_zw.aspx)。

附件:



永川区2016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公布表.xls


重庆市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4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