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綦江区2016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招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綦江区2016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招笔试工作圆满完成4月16日,綦江区2016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綦江中学和南州中学考点圆满完成。2个考点设考室159个,共有4786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

綦江区2016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招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4月16日,綦江区2016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在綦江中学和南州中学考点圆满完成。2个考点设考室159个,共有4786名考生通过资格审核并缴费确认获得考试资格,到考率85.19%。

本次考试笔试科目分综合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其中教育系统教师岗位专业知识为《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卫计系统医护人员岗位专业知识为《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其他部门专业知识为《管理基础知识》,对不同类别专业知识的设置,满足了各大系统对不同类型人才的需求,更体现招聘的科学性和针对性。

此次招考,綦江区人力社保局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措施,主要突显了四大特点。一是参加考试人数创历年新高。与去年相比,今年增加参考人数1052人,增加了约22%。二是计划周密,准备充分。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区人力社保局精心组织考务工作,分别对2个考点的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详解考务操作流程,明确考务人员职责,规范考场布置,强化配合意识,并提前与电力部门沟通做好用电保障,确保各个环节流程严谨,操作安全规范。三是严肃考纪,净化考场环境。本次考试邀请了区纪委、区人大、区政协同志参与,考试过程中不仅通过监控系统对各个考室进行全程实时监控,从试卷运送、密封回收等各环节均接受纪委派驻人员的全程监督,确保2个考点考风考纪良好。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本次考试人数多,规模大,区人力社保局对2个考点进行了周密部署,专门制定了考点平面分布图,在考点内多处设立指示路牌,为考生做好精确引导,并配备专业医护人员和警察应对突发事件,真正做到"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将于5月上旬在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发布,届时请各位考生登录网站查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