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天津保税区政府雇员招聘16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天津保税区是滨海新区的重要经济功能区,面积80平方公里,包括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两个区域,是政策功能完备、综合优势突出的开放区域。多年来,保税区发挥海空两港优势,依托京津冀、服务中西部、辐射东
天津保税区是滨海新区的重要经济功能区,面积80平方公里,包括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两个区域,是政策功能完备、综合优势突出的开放区域。多年来,保税区发挥海空两港优势,依托京津冀、服务中西部、辐射东北亚、面向全世界,累计注册企业近万家,经济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天津保税区管理委员会是天津市政府充分授权的派出机构,奉行"企业第一、服务第一、效率第一"的理念,实行"一站式"审批和"一条龙"服务,集中审批、现场审批、联合审批,把企业的需求作为第一需要,精简行政审批,提高服务效率,不断完善企业服务网络,为企业提供全程跟踪、保姆式服务,形成了高效率、低成本、国际化的投资环境,成为中外投资者创业发展的沃土。 未来发展目标保税区将围绕建设持续增长的经济大区和科学发展的模范新区两大目标,以改革、创新、转变为突出特色,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做经济总量,做强优势产业,深化功能拓展,加快建设经济充满活力、城市面貌靓丽、社会人文和谐、文化氛围浓郁、生态环境宜居、民主法制健全的开放区域,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全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职位: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社会应聘人员请将个人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相关证件扫描件)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称为"岗位+姓名",于2月27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zhaopin01@tbh.com.cn,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岗位+姓名"。 注意事项: 1.此次应聘人员的简历须附个人近期免冠照片,同时需要在简历中详细描述个人工作经历及业绩。 2.个人简历中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虚报瞒报的,将取消应聘者的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关系。 3.此次招聘只接受电子邮件形式投递应聘材料,不接受其它形式的投递。 2017年天津保税区政府雇员招聘岗位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