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为进一步壮大开发区总公司人才队伍,吸纳社会各界英才投身开发区建设,全面推进开发区转型发展,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计划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3名,现将简章公告如下:一、公司基本情况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壮大开发区总公司人才队伍,吸纳社会各界英才投身开发区建设,全面推进开发区转型发展,现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计划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3名,现将简章公告如下:
  一、公司基本情况
  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建立于1992年7月,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坐落于中心城区北部,位于京津塘高速公路两侧,是国家京滨高科技产业发展轴上的重要节点,控规面积85平方公里。吸引了26个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到此投资,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5家,形成了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和现代物流五大主导产业。先后获得"国家级高端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国家新闻出版装备产业园"。主要经济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开发区前列,经济总量占北辰区的50%以上。开发区总公司是按市国资委有关文件规定,成立的公共服务类国有企业。全面负责开发区的开发建设。现有员工100余人,主要从事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综合配套、投资置业、服务管理等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2017年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一)。
  三、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为录用人员提供市场化的激励与考核机制及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并按国家和天津市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正常公休,符合条件的外省市人员可办理天津市常住户口。
  四、报名资格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个别岗位相关管理工作经验丰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四)全日制本科或以上文化程度,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
  (五)持有港、澳、台或国外院校毕业证书的人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的人员;
  4、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5、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在禁考期限的人员;
  6、个人征信记录有问题的人员;
  7、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综合评测、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阶段。
  (一)招聘信息发布
  应聘人员从2017年4月5日起可在北京公招网:www.gongzhao.net、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查询招聘信息。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人员需登录北京公招网www.gongzhao.net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网络技术咨询电话:010-68771303。报名时间:2017年4月12日8:30-4月18日16:00。
  (三)资格初审
  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和筛选,综合考虑岗位要求和报考者自身条件,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公开招聘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报名结束后,在北京公招网统一发布资格审查公告和综合评测通知。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逾期系统关闭,无法进行下载(妥善保管准考证,综合评测环节均使用该证)。

  (四)综合评测
  1、履历分析
  履历分析是通过对应聘者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履职情况、培训、获奖情况,以及近三至五年来工作业绩(有具体的撰写要求)的量化评价。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人员自行下载《个人履历表》及《工作业绩报告》(详见资格审查公告),按照撰写要求进行填写,并在三个工作日内将所有信息和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beichenbeda@163.com。
  履历分析满分为100分,履历分析成绩的20%将计入总成绩。
  每岗位按履历分析结果排名,按1:3进入资格复审、面试和案例分析测评环节(如符合人数达不到1:3比例时,按照实际人数进行后续环节)。
   资格复审、面试和案例分析测评安排同期进行,具体时间查询北京公招网相关公告。进入综合评测环节的应聘者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评测的,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复审及所需材料:
  (1)准考证;
  (2)本人身份证;
  (3)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及其他证书;
  以上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一式一份)。
  3、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形式,应试者按抽签顺序确定面试顺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的40%将计入总成绩。
  4、案例分析测评
  案例分析测评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采用实岗专业试题测验,第二部分采用管理能力测验。
  案例分析测评成绩=第一部分成绩*70%+第二部分成绩*30%,案例分析测评成绩的40%将计入总成绩。
  总成绩的计算方法:
  总成绩=履历分析成绩*20%+面试成绩*40%+案例分析成绩*40%。
  各项成绩保留1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第一名如有并列情况,取案例分析测评成绩高者作为进入体检和考察的最终人选。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以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
  体检的项目、标准,在同类人员体检标准出台之前,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规程执行。
  非组织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或鉴定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结果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考察
  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经考察不宜聘用的人员,不予聘用。如第一名人员不符合资格,则第二名人员递补。
  (七)公示
  考察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在公招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22-26936005。
  特别提示
  报考人员要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理念。报考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同时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

  咨询电话:022-26895189

附件12017年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

2017年4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