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戏曲学院附中2016年公开招聘的报名方式及要求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中国戏曲学院附中2016年公开招聘的报名方式及要求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1、应聘人员请自行下载《中国戏曲学院附中2016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本公告附件),

中国戏曲学院附中2016年公开招聘的报名方式及要求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1、应聘人员请自行下载《中国戏曲学院附中2016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本公告附件),填写完毕后,将文件另存为"岗位编号+应聘人员姓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gxfzgkzp@126.com。发送邮件的主题须注明申报岗位编号和应聘人员姓名。此报名登记表信息为资格审查的重要筛选依据,请属实认真填写。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投发邮件,应聘报名时间以邮件收到的时间为准,报名截止时间之后的邮件一律不予受理。

  2、接到参加复审面试通知后,要求提供以下材料,不按时提交材料者,取消应聘资格。

  具体要求: A.本人常住户口簿原件、复印件(集体户口需提交本人页原件、复印件); B.已取得学历学位原件、复印件(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C.人事档案存档证明。D.个人简历。原件人事处审核后退回,其他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3、应聘者须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准确,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资格。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