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怀柔区公开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怀柔区2016年度公开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公告依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北京市怀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京怀人社

怀柔区2016年度公开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公告


依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2〕247号)、《北京市怀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京怀人社〔2010〕79号)文件精神,按照北京市2016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招聘会要求,现将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16年5月7日(星期六)上午8:00。

2.地点:怀柔区人力社保局三层会议室(怀柔区开放路86号劳动大厦)。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从事报考岗位所需要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并当场向考生宣布。

面试结束后,按2016年公务员笔试成绩占50%、此次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的综合成绩。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5月7日早7:30到怀柔区人力社保局三层3014会议室签到、候考,7:45开始考生抽签,确定个人的面试顺序。7:45未到者,视同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集中在候考室进行等候,不得随意走动,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面试。

3.在面试过程中,严禁考生以任何形式向考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名称、父母或相关人员姓名、工作单位等有导向性的信息。

4.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面试合格人员按照招聘岗位,由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

2016年4月26日
附件1: 参加怀柔区2016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人员名单.xls

参加怀柔区2016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人员名单
主管
单位
用人单位岗位名称岗位类别拟招聘
人数
报名人姓名
住建委北京市怀柔区房屋安全鉴定站房屋安全鉴定岗专业技术岗2娄本阁
白志辉
刘海涛
朱光硕
北京市怀柔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使用监督管理科综合管理管理岗2王晓
张颖
杨周衡
柯尊超
巨禹婷
孙鹏飞
李海洋
北京市怀柔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资金管理科综合管理管理岗1李芳亮
刘荣俊
钟山
王慧
怀柔镇怀柔区怀柔镇政府安全管理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岗管理岗1刘志军
怀柔区园林绿化局怀柔区林业工作站综合管理管理岗1郑洲
怀柔区园林绿化
服务中心
后勤管理管理岗1庞强
吴昊
怀柔区森林防火
指挥中心
防火监察管理岗1霍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