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暴剑副区长4月22日主持召开我区审改工作协调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暴剑副区长4月22日主持召开我区审改工作协调会来源:人力社保局字体:【大】【中】【小】区审改办、区人力社保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局、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和天坛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暴剑副区长4月22日主持召开我区审改工作协调会
来源:人力社保局
字体:【大】【中】【小】


  区审改办、区人力社保局、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局、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和天坛街道办事处等有关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选址进展情况以及近期审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讨论了有关部门搬迁的初步方案,明确了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和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相关搬迁工作时间节点。暴剑副区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研究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搬迁改造工作,抓紧推进;二是积极推进"一集中、一到位"改革,做好模拟实施工作,总结好经验和问题,为全区开展奠定基础;三是区政务服务中心大楼装修设计要更人性化、舒适化,为办事人员提供更温馨的服务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