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棚改寄托着千万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希望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棚改寄托着千万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希望棚改寄托着千万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希望。对那些至今仍住在连基本生活设施都很不完善地方的居民来说,棚改就像是在沙漠里挖了一口水井,可以说这口"井"挖到了

棚改寄托着千万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希望
棚改寄托着千万住房困难家庭改善居住条件的希望。对那些至今仍住在连基本生活设施都很不完善地方的居民来说,棚改就像是在沙漠里挖了一口水井,可以说这口"井"挖到了居民们的心坎里,是真正的"民心井"。
一个多月前的3月19日,区政府征收决定已公布,这标志着白纸坊地区重点棚户区改造项目已正式启动,已预签约协议正式生效,正式签约期自3月19日至5月17日,为期2个月,5月17日后再签约的居民将不能享受预签征收补偿协议生效奖励期限(2月18日至5月17日共90日)内规定的各种提前搬迁奖励;同时您如果在5月17日后仍未能完成签约,将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进入裁决阶段。
如果您对政策及相关房源信息尚不清晰或有疑问,一定要第一时间向所属的征收小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确认,切勿因为犹豫不绝,延误了在奖励期内签约。
如果您仍抱有"拖一拖、等一等、看看政策变不变"的想法而未签约。在此,区政府郑重承诺,此次棚改征收工作全程阳光、公开,每一户居民的补偿结果均要公示。在两个棚改项目指挥部查询系统内,居民可查询到任何一户居民的补偿协议等内容,阳光操作让任何"袖口政策"毫无藏身之处。另外,征收补偿政策经过法定程序确定,没有任何变化的可能。征收政策阳光之下无死角,补偿标准前后一致无特例。
如果您未签约是因为家庭内部矛盾纠纷,请您和您的家人尽快协商一致,尽早签约,若预计签约期内达不成一致意见,请被征收房屋利益相关人按照方案共同签署协议,并建立资金共管账户,先签约保障共同利益,后再行协商予以利益分配。希望您放下思想包袱,尽快签约,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安居梦"。
区政府将继续坚决按照"政策不变、服务不减"的原则推进征收工作,希望尚未签约的您抓紧时间签约,希望大家一同努力,共同提高签约比例,多得实惠,早日住上新房,搬入新家。
项目"九步五公开"
征收程序
第一步
房屋征收申请
第二步
项目公益性认证
第三步
张贴暂停办理事项公告
(公开一)
第四步
选定价格评估机构
(公开二)
第五步
房屋权属情况调查登记
(公开三)
第六步
拟定征收补偿方案
(公开四)
第七步
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第八步
预签协议
第九步
征收决定公告
(公开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