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朝阳区举办推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培训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朝阳区举办推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培训日期:2016-04-29 来源:区社会办【字体:大 中 小】【颜色: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4月19日至22日,朝阳区开展了为
朝阳区举办推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培训
日期:2016-04-29 来源:区社会办【字体:大 中 小】【颜色:黑色 红色 灰色】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4月19日至22日,朝阳区开展了为期4天的"朝阳区推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工作培训"。各街乡主管社区建设副主任和社区科科长以及社区负责人100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根据朝阳区当前社区建设工作重点、难点以及热点,结合实际,通过专家专题理论授课、实地参观交流、优秀社区工作者经验分享、参训学员互动交流等多元化的培训形式,转变了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理念,提升了服务群众的水平,提高了社区治理服务创新能力和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