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丰台街道举行“锦绣丰台·行走中的风景”系列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丰台街道举行"锦绣丰台·行走中的风景"系列活动信息来源: 北京丰台网站 发布日期:2016-04-28【字体: 大 中 小 】 4月17日,丰台街道"锦绣丰台 行走中的风景"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
丰台街道举行"锦绣丰台·行走中的风景"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北京丰台网站 发布日期:2016-04-28【字体: 大 中 小 】   4月17日,丰台街道"锦绣丰台 行走中的风景"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系列活动由丰台街道家长俱乐部和丰益花园社区青年汇共同举办。来自丰益花园社区的5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走进海子公园,共同在行走中发现丰台之美。
  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上午8点半,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及家长们到达位于新发地的海子公园。志愿者们带领大家进行了父母子女相互背着跑步的亲子互动游戏。上午9点,亲子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海子历史上是北京最大湿地,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南囿秋风'早在明朝时就与西山晴雪等列为'燕京十景'之一。"在志愿者们的讲解中,孩子和家长们不停的按动手中的快门,用镜头记录着一幅幅美景。中午孩子和家长们还进行了野餐会,相互沟通、相互分享,共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