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西红门镇组织职康站残疾人春游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西红门镇组织职康站残疾人春游4月19日,西红门镇残联再次联合西红门镇司法所、金星卫生院,组织东区职康站的残疾人朋友们到念坛公园踏青春游。本次活动共有15名残疾人(其中智力残疾人10名,精神稳定期残疾人

西红门镇组织职康站残疾人春游
  4月19日,西红门镇残联再次联合西红门镇司法所、金星卫生院,组织东区职康站的残疾人朋友们到念坛公园踏青春游。

  本次活动共有15名残疾人(其中智力残疾人10名,精神稳定期残疾人2名,肢体残疾人3名)和9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参与。活动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残疾朋友们个个都情绪饱满,兴致盎然,不仅游览了公园美景,还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一起进行踢毽子、丢沙包等趣味游戏。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残疾朋友们走出家门,在自然风光中舒缓心情,享受愉悦休闲气息,增强他们的身心健康,更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