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通州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通州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按照《2016年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安排,近日,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发展低碳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报告会。周宏春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主任、

通州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按照《2016年区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的安排,近日,区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暨发展低碳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专题报告会。

周宏春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主任、研究员、副巡视员,出版了八部论著,是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专家。报告会上,周宏春紧扣"低碳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这一主题,从"绿色发展相关概念"、"绿色发展重点与建设途径"、"对通州生态文明建设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周宏春表示,低碳经济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北京市副中心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坚持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可以促进通州生态文明建设。通州区要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活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快建设两型社会,形成全区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区领导赵玉影、洪波、陈少敏、张振泉、贾君刚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参加报告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