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4名党务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金融科技")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总部位于上海,下辖八个事业群和两个直属中心,目前员工规模超过4000人。建信金融科技聚焦以金融科技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金融科技")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总部位于上海,下辖八个事业群和两个直属中心,目前员工规模超过4000人。建信金融科技聚焦以金融科技支持建设银行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商业银行,在普惠金融、数字资管、智慧运营、自主可控等领域均取得了重要突破。

为加强组织人事队伍建设,建信金融科技拟面向社会招聘4名党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人数共4人,包括组织干部岗2人,党办干事岗2人。

(二)资格条件

参加本次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年龄计算截至2019年10月31日):

1.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勤勉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组织人事工作经验,或熟悉党务、干部管理工作,有较强的逻辑能力、文字水平者优先;

5.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记录,未受任何形式处分;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够胜任申报岗位工作要求;

6.符合公司亲属回避政策;

7.符合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业务能力等其他条件。

二、工作安排

(一)报名

请查看招聘公告并下载《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党务招聘报名表》(附件2)、《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党务招聘报名基本信息表》(附件3),如实、完整填写后,将两表通过电子邮件发至以下指定邮箱:dw_zzb.zb@ccbft.com,邮件名称应为"报名岗位名称+姓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7日18时。

(二)简历筛选及面试通知

收集报名表格后根据岗位资格匹配情况,择优进行简历初步筛选,并通知具体面试安排。考虑到此次招聘安排紧凑、工作任务较重,仅通知入围面试的报名人员,其他报名人员不再通知。

(三)面试

面试环节共分为三轮,分别是部门面试、分管领导面试、党委书记面试。

(四)确定录用人选

公司将根据面试情况择优录用,后续工作根据建信金融科技人力资源部统一安排进行。

三、其他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务必确保报名资料中填写的各项信息真实、完整,凡提供虚假不实信息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发送报名资料的视同无效。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

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0